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Puzzle and Dragons - 白盾女神之降臨 (超地獄級)

零石攻略隊伍如下:

說明:雙暗天優勢,高血高回,加上配合暗玩具的光轉回珠技能,大大減低用石機會。

第一層:先殺光惡魔,之後火惡魔如此類推。


第二層:同樣先殺光屬性的面具。

第三層:開重力及暗天炮磨過。


第四層:先儲技,後雙重力,加一暗天大炮殺死其中一隻。大大減大每round所受的受害。


第五層(Boss):首先有技出技,之後打到大約餘下60%血量時,請確保所有寵物都能使用技能。到60%血量時,全部技能全開就秘殺了白盾女神了。(次序如下,雙重力,暗天炮,轉心珠回血,再暗天炮)

注意:每次轉珠時,最好保留二至三粒心珠在版面,確保自己有心珠回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