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英雄資料 - 風暴守衛亞丹

風暴守衛亞丹

英雄介紹

阿爾登的大招就如同排兵布陣,阿爾登的優勢在於能將戰局掌握在手,為盟友打造有利地形和定位,並限制敵人的走位和突擊。

技能介紹

茱莉亞之恩
茱莉亞之恩 被動技能
每當阿爾登受傷,他將馬上回复1%已失去的生命值,回復量不會高於所受傷害的75%。 阿爾登使用仇恨能量,仇恨會隨著時間增長,也能通過普攻、暴擊和技能獲得。 由於阿爾登沒有魔法值,任何額外能量(5%)和能量回复(50%)都會轉化成法術傷害。

衝鋒
衝鋒 主動技能 阿爾登沖向盟友,傷害附近敵人並讓其減速,同時為目標提供移動速度加成和3秒的護盾,相當於阿爾登50%的額外生命值。 當該隊友受傷時,阿爾登也能獲得仇恨,技能可以用在阿爾登自己身上,但是護盾、加速和仇恨增益效果都減半。 對隊友使用衝鋒可以獲得30%仇恨值。

血債血償
血債血償 主動技能 阿爾登的突擊技能,對目標造成法術和物理傷害(可暴擊),血債血償只有在阿爾登擁有100%仇恨的時候才能釋放,並將仇恨全部消耗。 血債血償還會造成25%物理和法術傷害。

神威鎧甲
神威鎧甲 主動技能 阿爾登手中鎧甲投射出一道屏障,包圍以目標為圓心的一片區域,並獲得全部仇恨,試圖穿越屏障的敵人都會受到魔法傷害並被暈眩。 成功暈眩敵人將使阿爾登獲得仇恨,如果阿爾登離開屏障內,那麼屏障會立刻消失

加點順序

出裝推薦

出門裝
鋼鐵守衛契約 寧神藥水 寧神藥水
中期裝
旅行之靴 巨龍之心 格擋護腕 格擋護腕
後期裝
征途之靴 生命熔爐 庇護所 骨鋸 戰栗鎖鏈 信號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