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Vainglory:iPhone 版 LOL 多人線上對戰遊戲

《Vainglory (虛榮)》是一款由 Super Evil Megacorp 所開發的 MOBA 類型遊戲,在今年六月推出 iPad 版後,今天也發佈了 Vainglory for iPhone 遊戲下載,支援 iOS 8 以上系統的 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手機。

《Vainglory》由過去曾經任職於 Blizzard、Riot、Rockstar 等知名遊戲開發商的開發者,所組成的美國加州開發工作室 Super Evil Megacorp 所製作,是一款角色扮演的暴力幻想題材 MOBA 遊戲,支援多人即時對戰。《Vainglory》玩家需要在一個空間有限的地圖中使用法術和刀劍等進行作戰,每個英雄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技能。玩家需要利 用這些技能去打倒敵人,進行刺激的多人聯機對戰。

 - 點擊下載 Vainglory for iPhone
 - 點擊下載 Vainglory for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