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英雄資料 - 天使奧達基

天使奧達基

英雄介紹

奧達基是一個強大的支援型法師,他在治療隊友的同時還能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 他經常出現在戰鬥的最中心位置,並且能在最合適的時間造成逆轉。

技能介紹

奧術​​再生
奧術再生 被動技能 當敵人受到奧術烈焰灼燒的時候,遭受任何傷害,奧達基就會再生相當於傷害20%的魔法值。



聖火洗禮
聖火洗禮 主動技能 天使治愈一個友方單位,同時將奧術聖火濺射到周圍敵人身上,持續造成傷害,如果是給自己療傷,那麼將使敵人減速70%,持續1.5秒。

復仇使者
復仇使者 主動技能 提升隊友的普攻傷害,持續6秒。 對受到奧術聖火灼燒的敵人造成50%額外傷害,若奧達基將該技能施於自身,則提升20%破壞力。

審判之詩
審判之詩 主動技能
奧達基進行2秒吟唱,自身周圍浮現出帶有符文標記的圈,處於圈內的所有敵人都會受到強大的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身上帶有奧術聖火那麼還會被暈眩。 在吟唱過程中,奧達基會暫時獲得50的護甲和魔抗。

加點順序

出裝推薦

出門裝
能量電池 寧神藥水 寧神藥水
中期裝
旅行之靴 格擋護腕 餘震
後期裝
征途之靴 永生之泉 庇護所 霜燃 餘震 交流電

1 則留言:

  1. Vainglory Hk: 英雄資料 - 天使奧達基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Vainglory Hk: 英雄資料 - 天使奧達基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Vainglory Hk: 英雄資料 - 天使奧達基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