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Puzzle and Dragons - 狂皇子 超地獄級 圖文攻略

研究了一段時間,終於拿起勇氣用雙暗天隊進攻!

隊友是暗天+297

本攻略是依靠這個星期,Gungho送的五石打過的。所以請各下準備五石才進場,當然也要看人品有沒有出現卡心珠情況。

第一層:因為卡心珠吃了(兩石)。


第二層:儲技關


因為有可能會磨到出年,所以一有重力就放。


最後用普攻慢慢儲技磨過。


第三層:輕鬆過


第四層:雙重力、再露西法、再重力、再雙露西法,之後重力用高combo普攻磨過。(當然,如果失手的話,你這層也需要一石。)


第五層:

HP: 1946305.6  (他40%時的血量)
狂皇子才發動毒海

打法如下

  1. ~先雙重力~ HP: 4865764 *0.7 *0.7 = 2384224.36
  2. ~慢慢磨儲技~打到他大約40%血之後
  3. 三重力 + 雙露西法大炮, 他餘下67582.8208血量, 請有心理準備需要吃石。
  4. 如無意外, 吃了一石之後, 兩round內 6 ~ 8 個combo 加 兩串暗珠就可以過關。



結論~ 依照攻略打法, 五石理論上可以安全過關~


3 則留言:

  1. 你第四層有7個隊員咁巴閉? 仲要磨過 雙重力 路西法 再重力 仲有雙路西法? 距打沵12萬血一下 沵磨過咁卵巴閉/?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應該係一重力一路 再兩重力一路西..淨二萬血自己搞

    回覆刪除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