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Puzzle and Dragons - 官方PR Murako 60萬追隨者紀念—Mura Collection經已開始!

 
15種Murako精選寵物超絕x3 UP, 包括大國主、奇稻田、皇祖神,全龍騎士和忍者系列等!


**活動期間所有抽到的都是+蛋,和活動有關的寵物是Lv30。
**有奇稻田和大國主,刷首抽的黃金機會。
**隨著各種新隊出現,龍騎士(拉打)已變得不再雞肋,只待CD活動再開時便可升技。
**忍者系列是歷來第一次有超絕UP活動,服部和佐助是焦點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