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暗希(暗后)究進出場!

其實暗希是我首抽的寵物,當時第一次接觸PAD,一直問朋友們,我的暗希有什麼用?血量/攻擊/回復都只有1.5倍,而我一直問朋友我要重置去刷首抽嗎?

到頭來,她由我一開始玩到現在,暗希也成長了,她要究進化身為美女!暗希長大了!XD




美女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