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Ver.6.2版本更新情報


新系統「挑戰模式」登場!


除了自己的隊長之外其他寵物都需要使用朋友的寵物來挑戰的地下城:挑戰模式追加!

※技術地下城的挑戰模式會在完成技術地下城深淵の魔王城之後出現。

※普通地下城的挑戰模式會在完成普通地下城魔王の城之後出現。

如何玩挑戰模式?

如果Clear!旁邊出現☆的圖案代表該地下城可以玩挑戰模式



※與一般挑戰相同,在挑戰時需要花費體力

在點擊帶有☆圖案的地下城後,在朋友列表的底部會有「全部朋友挑戰」的選項



當點擊「全部朋友挑戰」的選項後除了自己的隊長外,其他寵物都必須使用朋友的寵物



※在挑戰模式中,不管是自己還是被選擇的朋友也不會增加友情點數

※不管朋友最近有沒有登入也將顯示所有朋友

在挑戰模式中朋友的隊長技是不會發動的



當成功挑戰後,將會以★表示你已成功挑戰



在挑戰模式下成功挑戰完那個關卡的所有層將可重新穫得魔法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