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紅奧丁降臨!PAD Z 100萬銷量紀念GOD FES 1月12日開始!

慶祝PAD Z銷量突破100萬的新一輪GOD FES,陣容包括追加大量究極進化的埃及神,以及主動技進一步強化的希臘神。一眾GOD FES限定角色如奧丁、秘神奧丁、代行者、執行者、紅龍喚士、綠龍喚士和青龍喚士之外,今次還有首度登場的紅奧丁–幻神奧丁都是超絕x3UP!

紅奧丁出現時未進化已經是6星,和藍奧一樣擁有超強力的覺醒技能,有望為火隊打開新的一頁。

日期:2014/1/12(日)14:00~01/13(一)13:59





性能和藍奧相近,6個全部有用的覺醒技是焦點所在,主動技有超猛毒效果,在任何火屬隊中也是很完美的隊員。

Kindle版一周年紀念扭蛋

圖中15種寵物全部超絕x3

期2014/01/10(五)11:00~01/17(五)10:59

無論有沒有興趣,這兩天先不要抽,等星期日GOD FES一次過抽會比較有利。注目角色是水和闇版的戰女神,以及水、光水果龍,首次夾著GOD FES一同有超絕x3,還未入手的話今次是難得的機會。

至於其他實用的寵物可不少,包括火埃、玄武、闇拉打、麒麟等,非常適合新玩家刷首抽,當中GOD FES和這個活動都有火埃,中獎機會超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