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News] 兩周年記念活動詳細資料


於2014年2月20日是「パズル&ドラゴンズ」兩週年,特此慶祝。
活動時間(前半):2014年2月14日11:00~2014年2月23日23:00
官方活動說明頁面地址: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2nd_event.html
※以下活動時間均為中國時區(UTC+8)。
※注意這是前半段的活動,後半段公佈後會進一步更新。


第1彈!魔法石每日派送【活動時間:02/14(五)維護結束後~02/19(三)02:59】
Stone present.jpg
為了感謝大家對「Puzzle & Dragons」的支持,活動前五日將每天向玩家派送魔法石1顆(共5顆)。
※請注意02/19 2:59是送出02/18日魔法石的截止時間。


第2彈!蛋龍每日派送【活動時間:02/19(三)03:00~02/24(一)02:59】
Tama present.jpg
為了感謝大家對「Puzzle & Dragons」的支持,活動後五日將每天向玩家派送蛋龍1隻(共5隻)。
※請注意02/24 2:59是送出02/23日蛋龍的截止時間。


第3彈!魔法石抽獎「神之祭」(ゴッドフェス)【活動時間:02/15(六)14:00~02/16(日)13:59】
Godfes2nd.jpg
依紀念活動慣例,24小時限定的魔法石抽獎活動「神之祭」進化後的★6也有機會直接抽到!羅馬神,舊和神,中國神, 米達倫,奧丁神和索尼婭超絕3倍UP!
Godfes2nd2.jpg


第4彈!強化合成大成功、超成功概率1.5倍UP!【活動時間:02/14(五)11:00~02/23(日)22:59】
Seikou1 5.jpg
活動期間,進行強化合成時,出現大成功、超成功的機率提升至1.5倍。


第5彈!モンハン商店 アイルーでバザール合作地下城復活!【活動時間:02/16(日)23:00~02/23(日)22:59】
Top (1).jpg
追加了覺醒秘神·奧丁喵和一系列合作寵物的究極進化及覺醒,具體見
User_blog:Mikuru/「Monster_Hunter艾路貓合作活動」復刻!


第6彈!技能等級提升率2倍【活動時間:02/14(五)11:00~02/23(日)22:59】
Skill up.jpg
在活動期間,能力提升合成時,寵物技能提升級別的機率為原來的2倍。


第7彈!「緊急金屬龍地下城」「超」大發生!【活動時間:02/14(五)~02/23(日)】
Gerira05.jpg
紀念活動期間,每天都會開啟【緊急】メタドラ大発生!ゴルドラダンジョンルビドラダンジョンサファドラダンジョンエメドラダンジョン其中之一,並且龍王都會以2倍機率出現。
超メタドラ 降臨!超ルビドラ 降臨!超サファドラ 降臨!也會同期舉辦。
※進行時間是隨機安排,請密切關注wiki主頁「緊急地下城時間表」。
超メタドラ 降臨!超ルビドラ 降臨!超サファドラ 降臨!不包括在2倍機率出現的範圍內。


第8彈!曜日地下城額外獎勵【活動時間:02/14(五)11:00~02/23(日)22:59】
Week bonus.jpg
活動期間,下列曜日地下城將會有額外的獎勵出現:


第9彈!友情抽獎會出現「強化合成用寵物」【活動時間:02/14(五)11:00~02/23(日)22:59】
Kinmeta.jpg
活動期間,友情抽獎中會出現包括超級金屬龍王和超級黃金龍王在內的7種龍王
No.178  キングメタルドラゴン(金属龙王)No.181  キングゴールドドラゴン(黄金龙王)No.254  キングルビードラゴン(红宝石龙王)No.257  キングサファイアドラゴン(蓝宝石龙王)No.260  キングエメラルドドラゴン(绿宝石龙王)No.261  超キングメタルドラゴン(超级金属龙王)No.309  超キングゴールドドラゴン(超级黄金龙王)


第10彈!禮物龍地下城出現!「24小時限定」【活動時間:02/14(五)11:00~02/15(六)10:59】
Valentine.jpg
情人節,限定24小時的地下城バレンタインダンジョン,限定通關一次。


第11彈!合作地下城ECOコラボ、ポリンの塔合作地下城限定時間開放!【活動時間:02/14(五)23:00~02/23(日)22:59】
Sp dungeon1.jpg
限時複刻ECO和波利塔2個合作地下城。具體開放時間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