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Mario x PAD:市場定位


翻譯自:http://ift.tt/1wvcBZG



「Mario x PAD」的破格合作 目標是「沒有智能手機的小孩子」



「PAD Super Mario Edition」是PAD系列在3DS推出的第二套作品





以在Super Mario的世界進行PAD為遊戲理念,將Mario為人熟識的音效和圖像跟PAD的轉珠結合起來。




遊戲沒有追加課金元素 ,小孩也能安心遊玩



而GungHo這次的目標是在3DS平台上,藉著Mario這個大受歡迎的角色,向沒有智能手機的小孩子「灌輸」轉珠遊戲。







Happy Puzzle & Drag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