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Final Fantasy 最近的新作




最近Square Enix在市場非常活躍,一直推出新的遊戲(無論是手機或街用機)



透過這次合作,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良好的宣傳機會




除了要透過連動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來取得的 でぶチョコボ(直接的下載數啊!)

到底Square Enix要宣傳些什麼樣的遊戲呢?







即將推出的Mobius Final Fantasy(手機遊戲),ウォル會在這次FF合作中登陸PAD







曾經在PSP大賣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也即將會在街機及PS4登場







時空ノ水晶亦有角色跑到這次合作中!







不久前開賣的零式也有!



(按:對SE來說這次合作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機會啊!!!)








Happy Puzzle & Drag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