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iOS 5 也沒有的 Apps 切換特效 Cydia 實現

Source: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1/09/08/cardswitcher/


JB 激發創意!一套名為 CardSwitcher 的小工具登陸 Cydia 了!它的作用就是讓 iPhone 可以實現 WebOS 一般的 Task Switching 效果,看看影片你便會感受到它的吸引了!由於這種效果可能已被 HP 專利化,Apple 當然不會搬到 iOS 吧…但 Cydia 就收留它!

  • 軟件名稱:CardSwitcher
  • 軟件收費:US$1.99
  • 要使用 Cydia Apps 必須先進行 JB,未 JB 的朋友可參考教學
  • 下載位置:Cydia
  • 示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