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轉帖] Diablo 3 手動更新

玩家可透過全球暢玩功能,在《暗黑破壞神III》各個區域創建角色、建置好友清單、收集物品、使用金幣拍賣場。只要在登入畫面點選「設定」按鈕,選擇「帳號」標籤,然後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欲切換的伺服器區域,即可進入其他區域。

請注意在使用全球暢玩功能時,有以下限制:

在更新之後使用全球暢玩
《暗黑破壞神III》客戶端更新和你最初安裝的版本相連,而與玩家所選的伺服器無關,也就是說,若你安裝台灣購買的《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則你的客戶端將與亞洲伺服器更新連結。因此,在美洲伺服器更新後你可能會在短期內無法使用全球暢玩功能登入美服,這是因為不同伺服器更新的時間不同。一般來說,美洲伺服器的週期性維護期間為台灣時間週二晚間,亞洲伺服器的週期性維護期間為週四凌晨。

欲手動更新美洲伺服器更新內容,請至此下載手動更新檔:
http://us.media.battle.net.edgesuite.net/downloads/d3-installers/0d0f9268-6e92-4aa1-8556-8724e79f4833/Diablo-III-Setup-enUS.exe

台灣玩家使用典藏版光碟安裝的客戶端是enUS安裝程式,其將與美洲伺服器更新連結,這些客戶端將隨著美洲伺服器更新而更新,這些玩家在亞洲伺服器更新前將無法登入亞服。

全球暢玩以及現金拍賣場
儘管玩家可以在所有全球暢玩地區(美洲、歐洲、亞洲)使用金幣拍賣場,現金拍賣場僅支援你的「所屬」地區。意思是在你的所屬地區之外的角色將無法在現金拍賣場購買或出售物品。舉例來說,如果你的所屬地區是「美洲」,你在歐洲或亞洲的角色將無法使用現金拍賣場。

更多關於《暗黑破壞神III》全球暢玩的資訊,請看
常見問題。


Source: https://tw.battle.net/d3/zh/forum/topic/6979028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