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官方正式通告:有關曲藝士




這是官方的正式通告:http://ift.tt/1vEkAZA







重點:

不會修正曲藝士



大概意譯如下:

~官方表示收到玩家的意見,表示感謝

~在玩家的支持下,PAD在早幾天迎接了三周年,官方表示為了提供新鮮感,認為需提供新的要素及遊玩的方式才決定實裝曲藝士的隊長技能



~官方認同曲藝士在現在的「時代」是相當強勁,可是因為發動條件、能力、其他寵物的育成、轉珠技術等因素的限制,要安定地使用這寵物的難度非常高,需要花很多心思才能做到

官方並指出他們希望藉著更新、實裝新角色和地下城,讓遊戲的玩法更為豐富,亦認為(曲藝士)對遊戲平衡沒有嚴重的影響,因此不會下調隊長技能。



另外,有關(FFCD)角色技能等安排,我們跟其他合作活動一樣,儘管參考了對方的意見,但總體而言我們還是考慮到遊戲平衡才決定的。







Happy Puzzle & Drag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