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廣告:PAD x 嵐(預告片)


新的廣告來了,主題為Be more original




60秒的特別版本將會在2015年2月20日20:59(日本時間)於全國所有電視台同時播出 (只有一次)




這輯廣告與過往的不同之處,在於新廣告並非表現遊戲的系統和世界觀,而是為了帶出PAD在迎接三周年這個階段所展現出的決心和覺悟。據說新廣告的內容是前所未見的,會令PAD和嵐的粉絲意想不到。







除了片子以外,還有count down...




新一輯廣告除了在電視播出外,還會在首都圈行駛的電車上播放,此外,全國報章的電視節目欄也會有PAD的廣告,而電視廣告在2月20日21時(日本時間)起會陸續播出30秒版本,可見廣告覆蓋的規模之大也是前所未見的。



source:

http://ift.tt/1zhu35m








Happy Puzzle & Drag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熱愛 Puzzle and Dragons 的玩家一起上來討論及研究各種降臨打法。

進擊的 Puzzle and Dragons Facebook 專頁現已開幕 ~ 歡迎大家上去追查各種新舊貼。 Enjoy your Puzzle and Dragons